close

最近我有一位朋友認識了一位不該認識的人

但是其實我朋友最近也很後悔為什麼要認識她

因為當初不要認識他現在也不會變成這樣了

這位透過別的朋友認識我朋友的這位人士是位耍流氓的混混

有一天晚上,已經深夜11點半了,而我朋友也已經要睡了

那位人士就打電話給我朋友,我朋友因為想要睡覺了所以沒有接電話

結果,過沒多久那位人士就傳了封簡訊來,內容是問為什麼沒有接電話

我朋友回覆他說他想要睡了,請你不要再打來了

簡簡單單的兩句回覆

誰知道會引來接下來的一大堆犯罪

這位人士就回傳了一封簡訊

內容大概寫著

「你現在是在兇我嗎?(.....略過)」,最後說了「我看我們兩個友誼就到此結束吧!」

我朋友看了覺得非常無奈

但他也沒有理會他的無理取鬧

過了幾天

那位人士在即時通上跟我朋友說「你有看到簡訊嗎?」

我朋友因為不想講這種事情所以說「沒有」

那位人士就開始吵架了

說什麼「你就是要跟我硬碰硬就對了! 好阿 來阿!」

後來還罵了一大堆三字經,真的很難聽

最後還說「就不要哪天我要路上看到你 絕對把你嗆爆」

後來還找了一大堆人加我朋友的即時通

結果全是來罵我朋友的 

隔了幾天

這位人士不斷以"未顯示來電號碼"的方式打電話給我朋友

每當我朋友接起,他不講話,便馬上掛斷

至少有兩次以上的惡作劇了

甚至還打到我朋友家裡只說一聲「喂」就掛掉了

這樣子的事情已經犯法了

一群無理取鬧、莫名其妙的傢伙

請問我朋友是有做了什麼惹你們的事情嗎?

我們已將此事告知我朋友的家長以及老師

老師也說了等一切的證據都準備好便會到那位人士的學校告訴他的老師以及主任甚至家長

絕對不會讓他就此罷休

也在這奉勸很多人 

沒必要去做一些無聊的事情來招惹別人

更沒必要去做一些沒營養的事情去騷擾別人

假如今天受害者換做是你

你想你的感受如何?

將心比心,懂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becca L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